“30年前给我写信的孩子们,你们过得好吗?我挺惦记你们的”!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小时候少儿频道的《大风车》节目吗?还记得陪我们我们走过整个童年的董浩叔叔和鞠萍姐姐吗?最近,董浩叔叔发视频表示很想念30年前给自己写信的那一群小朋友。很想知道他们现在过得好不好,董浩叔叔表示很期待能再次收到大家的消息。心里也很惦记大家。很多人看到董浩叔叔的视频后都被勾起了回忆,其中感触最深的应该是80后、90后了。董浩叔叔的一句话更是让不少网友破防:最不容易的应该就是80后、90后了。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分享,评论区的
时间:2025-05-03 | 阅读:65